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关于2017-2019年保证金清退的通知
日期:2020-06-10 12:15:52 浏览量: 字号: [ ]

各投标单位:

  截止20191231日,凡参加南浔区招投标项目的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还未退还的,按以下情形提供书面资料及时前来退还。

  一、中标单位:凭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及施工合同复印件退还。

  二、未中标单位:凭招标人(代理机构)出具投标保证金代退通知书退还。

  三、除以上两种情形之外的,确认投标保证金未退还到账的,请及时与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72-3917537

  请各投标单位按此通知,自行核查保证金到账情况,未到账的投保单位请抓紧前来办理退还手续。

  特此通知


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610


2017-2019年保证金应退未退清单(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