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双林镇)【资格后审】儒林村万新桥新建工程发包公告
日期:2020-06-02 13:29:35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1. 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儒林村万新桥新建工程 已批准建设,计划建设投资估价约 60万元,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发包人为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儒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包代理为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发包,项目发包编号为042020-016 

2. 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发包项目建设地点: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

工程规模:河道宽约22.5m,桥梁配跨为3×8m,桥宽7m。(具体详见图纸)。

发包范围: 桥梁工程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计划工期: 70日历天(具体以业主的开工令为准)

3. 竞包人资格要求

竞包人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竞包,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必须在有效期内,浙江省外企业拟竞包项目负责人须在《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中备案,若项目负责人无法提供备案证明,则必须确保在行政主管网站可查询,提供行政主管网站网址并提供该网页内容书面材料(网页直接打印即可)。建造师证书及B类证书接受有效合法的电子证书。】

竞包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的,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发包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竞标。

4. 发包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限额以下发包平台”-“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发包文件、“商务标招”格式的工程量清单、PDF格式电子版施工图等。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湖州市限额以下发包平台-建设-发包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发包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

 CA锁办理: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InfoDetail/?InfoID=be90c8bc-0bd8-4140-a371-a0ba2181479a&CategoryNum=010007

5. 竞包文件的递交

5.1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6 月9日 9 时 30 分。竞包人应在竞包截止时间前派专人直接送至 双林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丰怡路7号-15号)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发 包 人: 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儒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    址: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儒林村  

联 系 人:孙金泉   电 话:13567221376  

发包代理机构: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吴兴区海明商住楼D幢601室

联 系 人: 姚家君 电话:0572-2266739   传真:0572-2266309

8. 软件技术支持

电 话:0572-2220028

联 系 人:汤冬冬(国泰) 电 话:18814885704

联 系 人:徐振峰(国泰) 电 话:18605722351

联 系 人:施  展(品茗)  电  话:13857254002

 

9. 竞包单位告知事项

9.1竞包单位必须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佩戴口罩的人员参与开评标现场活动,请严格把关。本项目只允许各潜在竞包人委派一名人员参与现场竞包活动(即竞包代表);

9.2潜在竞包人若为省内的,竞包代表必须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潜在竞包人若为省外的,竞包代表在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的同时,须在支付宝APP在线申请入浙通行申报。各竞包代表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9.3凡有流行病学史,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均不得参加投标活动;

9.4请积极配合与防疫工作相关的登记、检查等事项;

9.5其他注意事项:请各潜在竞包单位充分考虑因路程、卡口防疫检查等因素(注:不得违反国家、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等相关规定)。特殊时期,为避免各因素带来不便导致时间效率问题,请各潜在竞包人提前30分钟到场,确保竞包有效。

  注: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湖州市限额以下交易网查看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