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南浔镇)【资格后审】南浔辽里村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工程发包公告
日期:2020-09-28 16:46:59 浏览量: 字号: [ ]

1. 发包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竞包施工类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竞包方式】

本发包项目南浔辽里村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工程 浔卫健便笺【2019】26号 准建设,设计单位 / ,计划建设投资估价约180万元,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发包人为湖州市南浔区南浔古镇旅游度假区辽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发包代理为 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发包,项目发包编号为 112020-036 

2. 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发包项目建设地点:南浔辽里村

工程规模:约721平米

发包范围:包括土建及水电安装等施工(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3. 竞包人资格要求

竞包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 [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需在证书有效期内,不接受临时建造师证书](浙江省外企业拟投入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提供备案资料)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竞包,如确需参加竞包的,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提供建设单位同意的证明资料。

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在竞包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拒绝项目负责人竞包截止日前一年内受到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参与本工程竞包;

其他要求:竞包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的,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发包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竞标。

4. 发包文件的获取

4.1 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建设”下载获取本项目发包文件、工程量清单、PDF格式电子版施工图等。

4.2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交易主体登录“中下载获取本项目发包文件、工程量清单、PDF格式电子版施工图等。

5. 竞包文件的递交

5.1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10 14 930分。竞包人应在竞包截止时间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竞包文件。

5.2逾期上传电子竞包文件的,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发 包 人:湖州市南浔区南浔古镇旅游度假区辽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辽里村谈家湾58号  

联 系 人:褚恩标    电 话: 0572-3917928

发包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南浔常增路438号

 联 系 人: 孙 璐 电话:0572-3705986   传真:0572-3705986

8. 软件技术支持

联 系 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 话:400980000

联 系 人:国泰新点     电 话:0572-2220028

联 系 人:施展(品茗)  电  话:13857254002

本项目为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不属于公开必须招标项目,为保证项目能如期完成,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相关要求,本项目开标方式为远程不见面形式开标。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发包人、竞包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竞包会议现场参与即可进行竞包文件在线解密、竞包人在线质疑、发包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欢迎社会各界前来现场观摩和监督,咨询电话:0572-39175373023097

 注: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湖州市限额以下交易网查看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