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度假区)【资格后审】南浔古镇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及水系环境整治项目-南浔区徐氏祖居纪念馆设计布展项目发包公告
日期:2020-10-27 16:54:08 浏览量: 字号: [ ]

一、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南浔古镇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及水系环境整治项目-徐氏祖居纪念馆设计布展项目。已由湖州市南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委员会浔发改投资【2015】9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南浔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投资估价约218万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发包人为浙江南浔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包代理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布展进行公开发包,项目发包编号为112020-041

二、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发包项目建设地点:南浔古镇景区内徐迟故居

项目规模:建筑面积约675㎡,共二层,其中:一层 约445㎡,二层约230㎡

发包范围:详见发包人提供的附图及设计任务书,具体包括徐迟故居内“徐氏祖居纪念馆”陈列布展内容设计、形式设计和布展实施,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二次设计、创意设计及施工、验收及保修服务等,具体以发包人指令为准

计划工期:详见发包文件

三、竞包人资格要求

1、竞包人资质等级要求:(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

(1)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竞包单位必须同时具备以上两条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竞包,如为联合体,必须为(1)和(2)条两者联合,联合体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且符合竞包人资格要求中的第2条。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浙江省外企业投入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提供备案资料)

施工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必须在证书有效期内,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注册证书] (本工程拒绝企业法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竞包。如确需参加竞包的,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提供建设单位同意的证明资料)

设计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装饰装修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证书中未体现专业的提供相关专业学历证书,浙江省外企业拟投入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提供备案资料)

3、其他要求1、本工程拒绝接受被录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的竞包人和竞包项目负责人;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竞包且在限制期内的竞包人和竞包项目负责人;拒绝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竞包截止日前一年内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竞包截止日前二年内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受到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竞包项目负责人;拒绝竞包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竞包活动中出现串通竞包、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承包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竞包;2、竞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竞包。

3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竞包单位须在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

四、发包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发包文件。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发包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发包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CA锁办理: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InfoDetail/?InfoID=be90c8bc-0bd8-4140-a371-a0ba2181479a&CategoryNum=010007

五、竞包文件的递交及相关

5.1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116日上午9:30竞包人应在竞包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CA锁”由各竞包人派专人在竞包截止时间前携带至南浔古镇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一楼开标室(南浔镇适园路18号)

5.2 逾期上传电子竞包文件的,CA锁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发包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发包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常增路438号

联 系 人:孙  璐

电   话:0572-3705986

  真:0572-3705986

招 标 人:浙江南浔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南浔镇适园路18号

联 系 人:丁  宁

电    话:0572-3765704

七、相关防疫工作事项

(1)本项目只允许各潜在竞包人委派一名人员参与现场竞包活动(即竞包代表)

(2)潜在竞包人若为省内的,竞包代表必须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潜在竞包人若为省外的,竞包代表在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的同时,须在支付宝APP在线申请入浙通行申报。各竞包代表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3)凡有流行病学史,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均不得参加竞包活动;

(4)请积极配合与防疫工作相关的登记、检查等事项;

(5)其他注意事项:请各潜在竞包单位充分考虑因路程、卡口防疫检查等因素(注:不得违反国家、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等相关规定)。特殊时期,为避免各因素带来不便导致时间效率问题,请各潜在竞包人提前30分钟到场,确保竞包有效。

八、软件技术支持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话 :4009980000

    联系人:国泰新点           电话 0572-2220028

 注: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湖州市限额以下交易网查看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