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练市镇)【资格后审】2021年湖州启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土建、市政零星工程承包商入围预发包项目发包公告
日期:2021-09-14 16:31:33 浏览量: 字号: [ ]

[资格后审]2021年湖州启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土建、市政零星工程承包商入围预发包项目发包公告

1.发包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发竞包入围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竞包方式】。

本发包项目2021年湖州启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土建、市政零星工程承包商入围预发包项目计划发包投资估价为累计委托总额不超过400万元,建设资金来源:自筹,出资比例为100%,发包人为 湖州启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发包代理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施工入围项目进行预发包,项目发包编号为032021-064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项目建设规模:服务期内累计总额少于400万元

发包内容建立土建、市政零星工程预发包项目施工定点单位库。发包人累计委托总额不超过400万元,且单项合同在30万元以下

服务期限:壹年(以合同签订并生效之日起计算)。服务期限满或者工程费用累计达到400万元(不含400万元)时合同自动终止,具体以发包人委托为准

质量目标:合格

入围数量:6家(本项目最多入库六家,最终有效竞包单位为六家及以下且满足三家时全部入库,与入库单位最后一名得分相同的现场抽签确定承包入库单位,少于三家重新发包)

委托方式:项目的委托由发包人视具体工程的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施工单位。发包人不予承诺入围定点单位库的各单位在发包确定的服务期限内一定会有项目实施,请竞包单位在竞包前综合考虑该因素发生的风险,该风险一旦发生由竞包单位自行承担。

结算方式:本项目最终合同签订的合同价格按入围单位的最低折扣作为入围单位的承包折扣。

3.竞包资格要求:

3.1竞包人资格要求: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包,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须配备两名项目负责人,分别为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各一名(如同时具备以上两个专业,项目负责人可为同一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二级注册建造师须在有效期内,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注册证书。浙江省外企业拟竞包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若项目负责人无法提供备案证明,则必须确保在行政主管网站可查询,提供行政主管网站网址并提供该网页资料(网页直接截图即可)。建造师证书及B类证书接受有效合法的电子证书。】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竞包,如确需参加竞包的,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提供建设单位同意的证明资料扫描件。

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在竞包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拒绝项目负责人竞包截止日前一年内受到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参与本工程竞包。

其他要求:1.竞包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发竞包活动中出现串通竞包、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的,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发包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竞标。2.本项目采用电子发竞包,竞包单位须在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相关注册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发包文件。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发包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发包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 CA锁办理: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InfoDetail/?InfoID=be90c8bc-0bd8-4140-a371-a0ba2181479a&CategoryNum=010007

5.竞包文件的递交

5.1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月24日13时30分。竞包人应在竞包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交易主体登录—“上传竞包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竞包文件”。

5.2 逾期上传电子竞包文件的,发包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发 包 人:湖州启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湖盐路95号

联 系 人:沈少强       电 话:0572-3953288

发包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南浔常增路438号

联 系 人:孙  璐       电话:0572-3705986

发包监督小组:湖州启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湖盐东路95号

联 系 人:季小辉       电话:0572-3953288

8.软件技术支持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  话:4009980000

联系人:国泰新点              电 话:0572-2220028、18657183506、13023622671

CA锁办理:杭州天谷            电  话:4000878198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发包人、竞包人只需登录限额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竞包文件在线解密、竞包人在线质疑、发包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注: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湖州市限额以下交易网查看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