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练市镇)【资格后审】2023年度练市陵园绿化养护零星工程入围预发包项目
日期:2023-01-06 16:07:10 浏览量: 字号: [ ]

2023年度练市陵园绿化养护零星工程入围预发包项目发包公告

1. 发包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发竞包项目(公开预发包)【采用远程不见面竞包方式】

本发包项目2023年度练市陵园绿化养护零星工程入围预发包项目已由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湖州众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发包人为浙江湖州众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发包代理机构为 浙江建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预发包,项目发包编号为032023-006    

2. 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项目建设规模:  计划年度总额少于400万元   

发包内容:  练市陵园及新丰墓地绿化零星工程定点施工单位年度入围发包,单项目合同金额小于30万元且在服务期限内所有零星工程合同总和小于400万元                                       

服务期:  一年,以合同签订并生效之日起计算,本项目为年度预发包项目,服务期到达1年或者所有承包人承包发包人的工程费总额达到400万元时终止本次合同。  

质量目标: 合格       

其他: 1、项目参加竞包单位达到3家单位,才能正常开标。本项目当最终有效标≥3家,取综合得分前2名单位入库(若出现第2名存在并列情况,现场抽签确定承包入围单位)。

2、因本项目入选2家单位,当入围单位竞包费率不同时,按照入围单位中竞包费率最低的签订合同和结算。

3、发包人不予承诺入围定点单位库的各单位在发包确定的服务期限内一定会有发包项目实施,请竞包单位在竞包前综合考虑该因素发生的风险,该风险一旦发生由竞包单位自行承担。     

 

 

3.竞包资格要求

3.1竞包人资格要求:具有承接园林工程施工、养护能力的施工企业【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1、具有园林或园林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必须具备B证,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建造师注册证必须在有效期内,浙江省外企业拟竞包项目负责人须在《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中备案,若项目负责人无法提供备案证明,则必须确保在行政主管网站可查询,提供行政主管网站网址并提供该网页内容书面材料(网页直接打印即可)。建造师证书及B类证书接受有效合法的电子证书】(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项目负责人参与竞包)

3、以上二条款,项目负责人符合其中一条即可。

  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竞包,如确需参加竞包的,经建设单位同意后,提供业主证明。

本工程拒绝竞包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竞包活动中出现串通竞包、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竞包。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电子发竞包,竞包单位必须为已经审核入库的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成员。

4. 发包文件的获取

4.1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建设”下载获取本项目发包文件等。

4.2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交易主体登录“中下载获取本项目发包文件等。

5. 竞包文件的递交

5.1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1161330分。竞包人应在竞包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竞包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竞包文件” 

5.2 逾期上传电子竞包文件的,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限额发包平台、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发包人:浙江湖州众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

  人:张先生 

    话:13957288356

发包代理机构: 浙江建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浔镇联谊村直港路北区一号综合楼3楼

  人: 魏先生 

     话: 0572-3130980/2957299 

监督单位:浙江湖州众创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0572-3957554

8. 软件技术支持

  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 话:400980000

  人:国泰新点     电 话:0572-2220028、18657183506

  人:施展(品茗)    话:13857254002

本项目为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不属于公开必须招标项目,为保证项目能如期完成,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相关要求,本项目开标方式为远程不见面形式开标。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发包人、竞包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竞包会议现场参与即可进行竞包文件在线解密、竞包人在线质疑、发包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欢迎社会各界前来现场观摩和监督,咨询电话:0572-39175373023097

 


注: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湖州市限额以下交易网查看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