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和孚镇)【资格后审】(重要通知)和孚镇长超社区卫生站改扩建工程重要通知
日期:2023-01-12 14:34:45 浏览量: 字号: [ ]

和孚镇长超社区卫生站改扩建工程重要通知

竞包单位:

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长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包的和孚镇长超社区卫生站改扩建工程项目编号:082023-002 】的发包文件通知如下

1、提供“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1、删除发包文件最后一页11、承诺书”格式。

  特此通知!

本次通知内容作为发包文件中的组成部分,与发包文件具有同等效力,发包文件与此通知有冲突的,以此函为准,发包文件有类似相同内容的均做相应修改。

 

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长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禾城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1 12

 

附件: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

            (发包人) 

我公司参加了                  的竞包,若能确定承包,我公司郑重承诺如下:

1、为保证工程进度与质量安全,我公司将按照竞包文件配备项目管理人员,全面负责施工组织与现场管理,保证不会以任何形式转包、违法分包该工程项目。

2、如我公司违背了发包文件要求的工程进度与质量安全,你单位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并做相应罚款。

3、如我公司转包工程或者违法分包工程,我公司自觉承担因转包工程或者违法分包工程不符合规定的质量标准造成的损失及连带赔偿责任,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竞包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日期:                 

 

 

注: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湖州市限额以下交易网查看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