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练市镇)【资格后审】练市镇悦新村渔塘桥危桥改造及路面大中修工程
日期:2024-04-16 16:10:30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练市镇悦新村渔塘桥危桥改造及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发包公告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发竞包交通工程施工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竞包方式】。

1.发包条件

本次发包的练市镇悦新村渔塘桥危桥改造及路面大中修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 已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悦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发包人为 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悦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建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 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 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建设地点: 位于练市镇悦新村

2.2 标段划分: 本工程共设一个标段,即“第一标段”

2.3 发包规模: 约82万元 。

2.4 发包范围包括危桥改造、路基等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5 计划工期: 为2个月, 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

3.竞包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发包要求竞包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

3.2 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3.3 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发包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竞包;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者竞包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单

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竞包, 否则均按否决竞包处理。

3.4 其他要求: /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发包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发包文件网上下载时间: 2024 年月 16日至 2024 年424日。

4.3 潜在投标人需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 可凭本企业 CA数 字 证 书 登 录“ 湖 州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信 息 网( 湖 州 市 限 额 发 包 平

台 )(http://huzhou.bqpoint.com/)”。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答疑、澄清)。


4.4 未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CA 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 然后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CA 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打开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 (http://huzhou.bqpoint.com/)“资料下载”页面查看相关操作手册。

软件技术服务(0572-2220028)。

4.5 潜在竞包人对发包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 2024 年4 月 18日。发包人将于 2024 年419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 文件。潜在竞包人应自行关注

网站公告, 发包人不再一一通知。竞包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竞包失败的, 责任自负。

5.竞包文件的递交

5.1 发包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竞包预备会;

5.2 竞包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4 年 4月 24日 9 时 30 分;

5.3 竞包文件递交方式: 采用网上递交方式,竞包人应在竞包截止时间前,登录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交易主体登录— 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 加密后的电子竞包

文件。

5.4 超过竞包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竞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 本 次 发 包 公 告 在 湖 州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信 息 网 ( 湖 州 市 限 额 发包 平 台 )(http://huzhou.bqpoint.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发包人: 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悦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  址: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悦新村

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0572—3572648 

发包代理机构: 浙江建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浔镇朝阳路北侧联谊新村1号综合楼3楼

联 系 人: 魏先生                    电话:0572-3130980

发包监督小组: 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悦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包监督小组

地    址: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悦新村

联 系 人:沈先生                     电 话:0572—3572648  

8. 软件技术支持

电 话: 4009980000/0572-2220028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 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

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投标人应按以下要求提前配置好相关软硬件设施, 并运行正常,投标人承担因未尽职责产生的不利后果。

(1)具备摄像头与耳麦(用于接收代理公司开标指令)。

(2)要求使用 ie 浏览器 11 及以上版本。

(3)电脑操作系统要求在 win7 及以上。

(4)内存要求在 4G 以上。

(5)要求正确安装湖州市电子招投标驱动程序。

(6)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CA)自行登录湖州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中 心 不 见 面 开 标 大 厅 ( 网 址 为 :

http://huzhou.bqpoint.com/BidOpening_new/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

线签到后等待开标, 并在开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