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交通)【资格后审】2019年南浔公路局大中修及桥梁维修竣交工及其他检测项目发包公告
日期:2019-07-09 09:21:51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南浔公路局大中修及桥梁维修竣交工及其他检测项目”已由湖州市南浔区交通局批准,批准文号为浔交复【2019】22号、浔交复【2019】23号、浔交复【2019】24号,资金来源:自筹。项目业主为湖州市南浔区公路管理局(以下称“招标人”),负责本项目的建设管理和招标采购事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的2019年南浔公路局大中修及桥梁维修竣交工及其他检测项目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查审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nanxun.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内容包括:2019年南浔公路局大中修、桥梁维修竣交工及其他检测项目,包括公路、桥梁检查,数据管理,报告编制,数据库更新,一路一档,桥一档归档整理等相关工作。

   2.2检测服务期:自签订合同起至所有试验检测报告提交并通过竣交工质量验收备案止;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2年

  2.3招标范围:检测内容为2019年南浔公路局大中修、桥梁维修竣交工及其他检测项目的竣交工检测,主要内容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的交、竣工实体质量检测及原材料抽检等。

  2.4实验检测标段划分:本次竣(交)工质量检测招标设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等级证书;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证书,并在有效期内,且计量认证证书包含拟检测参数;根据交通运输部门最新公布的试验检测信用评价结果在B 级及以上;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4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的,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招标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公告网站(http://ggzy.nanxun.gov.cn/)下方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图纸。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招标人不集中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及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考察。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19日09:30,投标人应于当日09:00~09: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南浔区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北门二楼F区开标区域2号开标室(南浔镇南林中路660号)。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nanxu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市南浔区公路管理局

  地  址:湖州市南浔区强华路3999号(东上林村村口)                 

  邮政编码: 313000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0572-3651787     

  招标代理机构: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州市八里店镇蜀山路6号三楼                

  邮政编码:313000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572-2131019   

2019年7月9日

 

招标文件(定) 

 

菱新线施工图第一册0513.part1

菱新线施工图第一册0513.part2

菱新线施工图第一册0513.part3

菱新线施工图第一册0513.part4

菱新线施工图第一册0513.part5

菱新线施工图第一册0513.part6

 

菱新线施工图第二册0513.part1

菱新线施工图第二册0513.part2

菱新线施工图第二册0513.part3

 

水聚桥施工图0513.part1

水聚桥施工图0513.part2

水聚桥施工图0513.part3

 

三新线施工图0513.part1

三新线施工图0513.part2

三新线施工图0513.part3

三新线施工图0513.par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