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水利)【资格后审】(重要通知)南浔区节水型灌区(息塘村灌片)创建编制服务补充文件(补充修改01号)
日期:2019-07-19 06:24:59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各潜在投标人:

  经研究对南浔区节水型灌区(息塘村灌片)创建编制服务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和修改:

  一、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4.1.1条“投标文件份数,伍份”修改为“投标文件份数,叁份”。

  二、招标文件其它地方如有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有冲突的一切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为准。

  本次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约束力,招标文件与此内容有不一致的,以此内容为准,招标文件有类似相同内容的均作相应修改。

                         

       南浔区水政监察大队

  杭州中乙信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