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练市镇)【资格后审】练市镇慈姑桥村生态护岸工程发包公告
日期:2020-06-03 14:04:19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1. 发包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发竞包水利工程项目

本发包项目练市镇慈姑桥村生态护岸工程已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本次发包项目法人为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慈姑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代理单位为浙江建通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发包监督小组为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慈姑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包监督小组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公开发包。项目编号为  032020-024  

2. 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本工程为练市镇慈姑桥村生态护岸工程,项目位于南浔区练市镇慈姑桥村,生态护岸:长1200m(5块高生态砌块护岸40*50*20cm,20cm厚C25混凝土基础,15cm厚C25混凝土压顶,含基础开挖、回填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项目基本建设项目投资约 51万元。计划工期为30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竞包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发包要求竞包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其他条件详见附表。

3.2 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3.3 其他要求:1、本项目采用电子发竞包,竞包单位必须为已经审核入库的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成员;2、本项目拒绝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竞包企业。

4. 发包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竞包者,请竞包人通过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水利”下载获取本项目发包文件等。

4.2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交易主体登录“中下载获取本项目发包文件等。

4.3竞包人应认真审阅发包文件中所有的事项、格式、条款和规范要求等,若竞包人的竞包文件没有按发包文件要求提交全部资料,或竞包文件没有对发包文件做出实质性响应,其风险由竞包人自行承担,并根据有关条款规定,该竞包有可能被拒绝

5. 竞包文件的递交

5.1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为2020年611930分。竞包人应在竞包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市限额以下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竞包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竞包文件”,“CA锁”和的提供纸质竞包文件在竞包截止时间前派专人直接送至南浔区练市镇开标室(南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练市中队六楼) 。

5.2 超过竞包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竞包文件和未按发包文件规定时间递交、未按照发包文件递交保证金及密封的纸质竞包文件,发包人将拒收

5.3 竞包人在递交竞包文件时须递交由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的《湖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竞包人廉洁守信承诺书》(详见竞包文件格式中技术文件其他资料)开标前未递交则其竞包文件将不予接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http://49.4.53.110/HZfront/)和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nanxun.gov.cn/)上发布。

7.各竞包单位在开标前,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必须到场,否则拒绝其竞包。

8. 联系方式

发包人: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慈姑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址: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慈姑桥村      

  编:313000                                

联系人:彭剑光                               

  话:18767285204

                                           

代理机构:浙江建通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湖州市南浔区科创园东幢818

  人:李秋萍

    编:313000

    话:0572-3827122

    真:0572-3827122

 

 

9. 软件技术支持

 话:0572-2220028

  人:汤冬冬(国泰) 电 话:18814885704

  人:徐振峰(国泰) 电 话:18605722351

  人:施展(品茗)      话:13857254002

10. 相关防疫工作事项

10.1本项目只允许各潜在竞包人委派一名人员参与现场竞包活动(即竞包代表)

10.2潜在竞包人若为省内的,竞包代表必须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潜在竞包人若为省外的,竞包代表在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的同时,须在支付宝APP在线申请入浙通行申报。各竞包代表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10.3凡有流行病学史,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均不得参加投标活动;

10.4请积极配合与防疫工作相关的登记、检查等事项;

10.5其他注意事项:请各潜在竞包单位充分考虑因路程、卡口防疫检查等因素(注:不得违反国家、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等相关规定)。特殊时期,为避免各因素带来不便导致时间效率问题,请各潜在竞包人提前30分钟到场,确保竞包有效。

 

 

 

 

 

   

  注: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湖州市限额以下交易网查看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