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和孚镇)【资格后审】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民当村2022年土地整治项目
日期:2022-09-21 14:13:38 浏览量: 字号: [ ]

【资格后审】082022-033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民当村2022年土地整治项目发包公告

1. 发包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发竞包水利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竞包方式】

本发包项目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民当村2022年土地整治项目已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本次发包项目法人为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代理单位为湖州宏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发包监督小组为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包监督小组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公开发包。

2. 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民当村2022年土地整治项目,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1)土地平整工程:项目区土方平整工程中,土方开挖23917 m3,土方回填23917 m3,土地平整108368㎡,土地翻耕10.8368公顷。2)灌溉与排水工程包括新建灌溉渠道和水工建筑物工程:①新建灌溉渠道:新建H80排灌两用渠97m,新建1.5m五孔板大排渠342m,新建1.0m五孔板大排渠75m,新建H90型生态衬砌排灌两用渠587m,新建H80灌渠429m。②水工建筑物:φ15PE涵管36m,φ40涵管40m,φ60涵管34m,φ80涵管26m,下田埠8座,窨井4个,复合闸门10座,复合拍门8扇,机埠1座,新建生态砌块护岸(机埠蓄水池)66.5m,3m圩堤693m。3)田间道路工程:新建机耕路(2.5m水泥路面)380m。4)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栽种红叶石楠球(p80)190株。(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根据发包人要求进行施工,具体工程量按实结算。

项目基本建设项目投资约164万元。计划工期为60日历天。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竞包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发包要求竞包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其他条件详见附表。

3.2 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3.3 其他要求:1、本项目采用电子发竞包,竞包单位在制作电子竞包文件前须在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相关注册;2、竞包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的,在处罚有效期内,发包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竞标。

4. 发包文件的获取

4.1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发包文件等。

4.2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湖州市限额发包平台-水利-发包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发包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审核电话:0572-2220011;CA锁办理: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InfoDetail/?InfoID=be90c8bc-0bd8-4140-a371-a0ba2181479a&CategoryNum=010007

5. 竞包文件的递交

5.1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月29日9时30分。竞包人应在竞包截止时间之前,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市限额以下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竞包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竞包文件”。

5.2逾期上传电子竞包文件的,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nanxun.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发包人: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  址: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

邮  编: 313000

联系人:杨旭东

电  话:15757269188 

 

代理机构:湖州宏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富田家园6幢2单元6楼

联 系 人:朱国强

邮    编:313000

电    话:0572-2112701

 

发包监督小组: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包监督小组

地址: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漾东村 

联系人:张阿四  电话:13887281838

8. 软件技术支持

电 话:0572-2220028

联 系 人:国泰      电 话:18657183506

联 系 人:施展(品茗) 电 话:13857254002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发包人、竞包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竞包会议现场参与即可进行竞包文件在线解密、竞包人在线质疑、发包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竞包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序号

资 格 条 件 内 容

企业

1

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

发包人在定标前对拟承包单位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行贿犯罪记录进行查询。查询网址: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

3

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南浔区)水利建设市场限制竞包。

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

1

项目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在竞包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其他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发包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之日。

2

项目负责人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南浔区)水利建设市场限制竞包。

3

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

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应持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

5

项目安全员、质量员和施工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认可的上岗证。

6

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两个岗位不得相互兼任。

其它

1

竞包人的“三类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是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总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其中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应有任命文件;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

2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与安全员不得相互兼任。

3

拟派项目组主要人员(指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员、质量员、施工员,下同)必须已在 “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公示,外地进浙施工企业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已经公示的授权委托人。

4

授权代理人及项目负责人应为竞包人本单位正式员工,均须提供连续近3个月出具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注:自2022年5月1日起)。

5

本工程拒绝竞包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发竞包)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竞包)、弄虚作假行为,或在中标(承包)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参与本项目竞包。

注:相关附件请自行到湖州市限额以下交易网查看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