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和孚镇)082022-017南浔区和孚镇新荻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一期)承包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2-06-22 14:24:15 浏览量: 字号: [ ]

082022-017南浔区和孚镇新荻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一期)

承包候选人公示

发包方式:公开发包

建设规模:投资额约109万元

发包范围:本工程为南浔区和孚镇新荻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一期),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土地平整:7.2369公顷;2)灌溉与排水工程,包括新建灌溉渠道和水工建筑物工程.项目区新建B90排灌两用渠770m。渠系建筑物:项目区新建φ15放水涵管25处,下田埠5处,φ50钢筋砼穿路涵46m。新建1#、2#机埠共2座;3)田间道路工程:项目区新建3.0m宽水泥路275m;4)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新建2.5m宽圩堤469m。及为完成上述工作所必须的措施项目和其他项目的建设及维护。(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竞包时间:2022年6月21日9时30分      评审时间:2022年6月21日10时30分

排名

推荐承包候选人

竞包报价(万元)

工程质量

工期

(日历天)

项目

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证书名称及编号

1

浙江景洋建设有限公司

91.7661

合格

60

陈静

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建造师证,浙233111268153

2

浙江德康建设有限公司

91.6128

合格

60

郑淑媛

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建造师证,浙233101160129

3

金华永浩建设有限公司

91.7773

合格

60

胡畅

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建造师证,浙233212101635

拟承包人:浙江景洋建设有限公司

拟承包项目负责人:陈静(水利二级)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2日 ~ 2022年6月27日             

序号

竞包无效单位

竞包无效原因及依据

1

绍兴纬地建设有限公司、绍兴承佑建设有限公司、台州市中义建设有限公司、浙江豪翔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广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锦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社保未提供齐全,故资格评审不通过。

2

杭州联工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书过期,故资格评审不通过。

3

浙江龙游大汇建设有限公司

安全负责人建造师证书过期,故资格评审不通过。

4

浙江龙游天泓建设有限公司

拟派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故资格评审不通过。

5

杭州禹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未提供竞包单位水利平台公示打印页,故资格评审不通过。

6

江苏洲宇建设有限公司、浙江金灏建设有限公司、杭州锦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无欠薪承诺》法人名字填写错误,故技术评审不通过。

7

浙江德诚建设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拟派项目负责人无限制竞包的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中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书号填写错误,故技术评审不通过。

8

浙江赑灵建设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拟派项目负责人无限制竞包的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中身份证提供错误,故技术评审不通过。

9

淳安宇诚建设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施工进度图不符合要求,故技术评审不通过。

10

杭州泳浩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竞包保证承诺函》与发包文件不一致,故技术评审不通过。

11

金华泽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未提供项目负责人裁判文书网打印页,故技术评审不通过。

12

杭州尚林建设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缺少平面图等,故技术评审不通过。

13

浙江冉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竞包文件未提供项目负责人裁判文书网打印页,故技术评审不通过。

14

宁波天淼建设有限公司、杭州华聚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杭州涌顺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竞包函中项目负责人与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不一致,故商务评审不通过。

15

浙江嘉宇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量清单安全文明费与发包文件不一致,故商务评审不通过。

16

浙江禹鑫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量清单安全文明费备注未标明,故商务评审不通过。

竞包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发包人按照《湖州市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办法》的相关规定提出异议。

发包人

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新荻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代理机构

湖州宏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新荻村

地   址

湖州市金锁路188号4幢

电 话

0572-3771778

电   话

0572-2112701

投诉请按照《湖州市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办法》的相关规定向发包监督小组进行投诉,否则将视为无效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