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诚信管理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石淙镇)【资格后审】湖州市南浔区石淙镇人民政府(含下属单位和国有公司)2019-2020年度发包代理及咨询机构入围项目发包公告
日期:2019-11-19 12:02:41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一、项目信息

发包 人:湖州市南浔区石淙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湖州市南浔区石淙镇人民政府(含下属单位和国有公司)2019-2020年度发包代理及咨询机构入围项目

项目编号: 102019-017

发包内容确定产生湖州市南浔区石淙镇人民政府(含下属单位和国有公司)2019-2020年度招标代理及咨询机构。拟招标(发包)方案、发布公告、编制招标(发包)文件、组织接收竞包人申请报名、组织资格预审确定正式竞包人、编制发包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发包控制价并备案、组织现场踏勘和答疑、组织开标评标、草拟工程合同、编制发竞包情况书面报告、其他与发包有关的事宜的咨询机构。

期:签订合同起至202012月31日,服务期内总收费金额在100万元以下。

入围数量:五家

发包方式:公开发包

资金来源:自筹

竞包人申请人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招标代理内容,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注释:1)本工程拒绝接受被录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2)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三、竞包单位的确定:符合发包公告条件

公告发布时间:20191119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6日

开标地点:石淙镇人民政府3楼开标室


(102019-017)发包文件(湖州市南浔区石淙镇人民政府(含下属单位和国有公司)2019-2020年度发包代理及咨询机构入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