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区公管办召开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11 09:51:27 浏览量: 字号: [ ]

       9月4日,南浔区公管办召开南浔区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共有34家入库招标代理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扬了2020年度一、二季度招标代理机构“四色”7家考核优秀单位,同时通报了我区招标代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广厦、金业、杭州建设等三家招标代理机构就围绕如何更好服务南浔区建设,进一步做好招标代理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南浔区建设史上大书特书时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汇金产业园2050、太阳酒店、国际会展中心等南浔标志性工程相继开工建设。各招标代理机构积极参与重大工程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专业优势,为创造南浔质量、建设廉洁南浔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与会有关单位要守初心,强信心,抓重心,再接再厉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要求开展招标工作,增强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代理工作质量;二是增加技术含量,站在招标项目全寿命周期的高度,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三是强化职业操守,进一步抓好从业人员廉洁防控,筑牢招标工作廉洁防线,营造公平、阳光、透明的招投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