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我区作为主场的首个远程异地多点评标项目完成评标
日期:2022-08-29 14:43:47 浏览量: 字号: [ ]

   日前,南浔古镇文化旅游综合提升项目(一期)老屋旧宅修缮工程三期——蜊壳弄3-17号建筑整治工程,以远程异地多点评标的方式顺利完成评标工作。

  该项目是我区作为省试点单位第一个以主场参与的远程异地多点评标项目,舟山市、丽水市、丽水市龙泉县、衢州江山市、衢州龙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评标副场,评审专家通过浙江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2.0)系统抽取。

   评标现场,项目通过远程协调系统实现了语音、视频、图像的在线交流,真正打破了招标人、投标人、评标专家、招标代理机构等在地域上的限制,同时利用电子评标系统减少了数据计算、打分汇总等环节,避免了人为统计错误,保证了从评标室内到网上公布的“零接触”。

   据悉,此次评审按照“专家随机抽取、多点同步评审、全程在线监管”原则,通过“投标线下不见面、评标线上面对面”模式,实现了数字评审、公正评审和绿色评审,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改革和数字赋能新进展。

  “我们将继续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深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推进招投标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贡献公共资源交易力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