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区政务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我们一起学二十大》,掀起学习新高潮!
日期:2022-12-02 11:17:31 浏览量: 字号: [ ]

12月1日晚,区政务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主讲的《我们一起学二十大》,再次掀起了全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

会后,以科室为单位开展了“写感想、说感悟、见行动”系列活动,党员干部围绕观看学习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集中学习为契机,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聚焦区委“5912”工作体系和“163”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加压奋进的姿态,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推动我区政务服务效能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水平再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全省第一梯队,持续擦亮省级“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