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我区召开工程建设招投标业务及限额下发包业务培训会
日期:2019-06-24 02:29:59 浏览量: 字号: [ ]

为促进我区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改革不断深入,6月19日至21日,区公管办分别在南浔区、双林镇、菱湖镇开展了三场关于2019年度招投标及限下发包业务培训会,各镇(开发区)、村(社区)发包人及交易监管相关人员参与此次培训。

 会上,区公管办相关人员解读了《湖州市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区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活动实施细则》《湖州市关于严厉打击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活动实施意见》《湖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评标办法》等文件重点内容,同时结合招投标领域的违法案件,通过案例分析,形象化讲解了上述文件的重点内容。

     通过培训,我区全面落实了规范工程建设招投标的新要求,提高发包人及监管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有效地推动了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