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我区召开限额以下项目发包座谈会
日期:2019-09-12 14:20:17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继今年我区首个限额以下建设工程全流程电子发包项目顺利操作以来,乡镇限额以下工程采用全流程电子发包已近半年。9月11日,区公管办召开新一轮限额以下项目发包座谈会,各镇(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管办通报了近半年来各镇(开发区)限额以下电子发包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对各镇(开发区)在发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关解决办法和注意事项。各镇(开发区)也对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分享了有关经验。


      最后,区公管办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各镇(开发区)全面改善以往工作中的实际操作;二是严格建立代理机构管理制度;三是抓紧实现所有乡镇全流程电子交易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