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区公管办开展2021年招标代理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7-23 17:54:35 浏览量: 字号: [ ]

         7月22日下午,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开展了2021年在浔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共有40余家代理机构共100多人参加。会议通报了今年一、二季度招标代理机构“四色”考核情况,并开展了工程建设招标代理实务操作与注意事项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重点围绕招标代理全过程各个环节的操作注意要点开展,如招标代理合同拟定注意事项、招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答疑及异议回复注意事项等。参加培训的代理人员均表示本次培训将代理过程中易错易混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都受益匪浅。

             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通过本次培训会要求在浔招标代理机构:一是强化业务人员内部培训机制,有效提升代理业务能力;二是加强与招标人沟通,快速提升招标质量;三是建立疑异回复专岗专人制,合理减少不必要的投诉。希望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方式,使南浔区招投标行业能够更加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