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关于开展招投标“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2-05-18 14:57:15 浏览量: 字号: [ ]

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过程公开与透明,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拟于2022年6月1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公众开放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阳光交易与您零距离”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星期三)上午9点

  三、活动地点

  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州市南浔区南林中路660号1号楼2楼)

  四、活动内容 

(一)现场观摩。组织市民代表参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评标区、办公区,主要通过观摩交易项目开标、评标过程,见证交易监督流程,全面了解中心整体框架、运行情况、数字化改革等相关工作。

(二)召开座谈会。介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就企业和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并广泛征求市民代表意见建议。

  五、邀请对象

   在南浔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不少于10名,侧重于从事工程建设领域的企业管理人员、职工、社会工作者等。

  六、报名方式与参与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邮件或电话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2022年5月26日。有意向者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szh941023@dingtalk.com),或者电话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572-3917537,联系人沈工或任工。

   报名结束后,我办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活动参加人员。同时在“公众开放日”活动前1个工作日内,电话告知活动时间、集合地点等信息。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拟参加活动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提前与我办电话沟通(0572-3917537)。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且“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并按当时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方能进入。

  本次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活动人员应当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活动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如疫情防控态势发生变化,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本次活动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电话通知,请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相关附件:

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公众开放日”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