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远程异地评标再发力,我区携手桐乡市完成建设工程项目远程异地评标!
日期:2022-06-27 08:58:34 浏览量: 字号: [ ]

6月24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桐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湖州市南浔古镇文化旅游综合提升项目(一期)一丝行埭美食街整治工程”项目的评标工作。该项目以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桐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由我区的4名评标专家和桐乡市1名远程异地评标专家组成。评审过程通过“易彩虹”远程异地评标系统,专家远程在线交流、同步评审打分等环节顺利开展项目评审工作。

  此项目的顺利实施,意味着两地在嘉湖一体化建设的合作范围进一步扩大,合作内容进一步深化,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优势互补、互惠双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更好地发挥了两地专家资源优势,不断推动实现市场主体信息互认、交易项目信息共享、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工作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助力两地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