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区公管办举办招标人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7-17 15:40:03 浏览量: 字号: [ ]

7月14日,区公管办举办招标人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各镇街、区级有关部门、国有企业等20家单位、近100人参加。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项目管理、招标人主体责任两个重点展开,对有关法律法规对应条款进行了系统学习,并下发了《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汇编(2022版)》。会议还就国家发改委16号令中的招标规模和标准、施工类项目执行政府采购相关政策等有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培训会还重点讲解了招投标活动的工作流程、投诉及异议处理规定,并结合实际招投标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和现场解答。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招投标业务知识的培训,有效提升了法律意识、风险防控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加规范高效做好招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