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湖州电梯行业企业经营合规政策介绍会(招投标专场)在浔举行
日期:2023-12-15 16:06:03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1213日,湖州电梯行业技术交流暨企业经营合规政策介绍会(招投标专场)在浔顺利召开,共有39家电梯生产企业,共计68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除钢丝绳及曳引轮使用寿命与张力平衡等电梯专业应用技术交流外,着重就企业如何规范参与招投标活动进行了政策宣贯,并进行了“反围标串标、规范参与市场竞争”集中承诺活动。

政策宣贯中,向参会企业传达了2023年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精神要求,并以依法招投标的意义、违法行为的具体表现,以及电梯企业参与招投标需关注的重点为切入点,与企业代表一起学习了相关法条和行业监管强制性规定。

作为市场经营主体,我们深知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对市场秩序、公平竞争的恶劣影响,也深知这种行为对企业形象、信誉的严重损害。为了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为了维护电梯行业的健康发展,我们愿意积极响应并参与到反围标串标、规范参与市场竞争的行动中来,某电梯整机生产企业参会法务负责人如是说。

南浔区公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市场竞争力提升与整个行业的健康合规发展密不可分,合法合规的参与市场竞争,不断提升企业自身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才能不断提升南浔电梯制造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