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关于在限额以下建设工程项目范围推行电子化交易的通知
日期:2019-04-02 00:44:37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地规范招标投标行为,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交易成本,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4月8日起,南浔区限额以下建设工程项目全面推行电子化交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凡在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建设工程限额以下项目全面推行电子化交易。资格预审项目、服务类及其他特殊项目除外。

  二、实施时间:2019年4月8日后,新备案的项目必须按照电子全流程交易的要求进行招标文件编制、备案及招标公告发布。

  三、其他要求:凡参加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必须取得CA数字证书,并完成交易平台注册登记。相关办理流程详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湖州市招投标市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组建湖州市电子招投标系统企业信息库的通知》(湖招管办〔2013〕2号)。

  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