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关于暂停所有已公示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定的公告
日期:2020-01-31 16:41:54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并上报南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自2020年1月31日起,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暂停所有已公示项目的进场交易(详见项目变更公告)和新项目的进场预定,恢复交易时间另行通告,请各代理公司做好项目业主、委托方、潜在投标人等各方的解释沟通工作。最新动态将及时通过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等渠道发布。

对因暂停项目进场交易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的支持和理解!

 

 

                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