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场地安排 中心联系 图片信息

关于征集南浔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线索的公告
日期:2022-06-14 15:54:09 浏览量: 字号: [ ]

关于征集南浔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

突出问题线索的公告

 各市场主体:

为整治我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规范市场主体和评标专家等行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根据省发改委等5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浙发改公管函〔2022〕210号)、湖州市公管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湖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现面向社会征集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2020年以来,南浔区工程建设项目在招投标活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具体详见附件《2022南浔区招投标领域重点整治内容》。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一)提供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如有),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完整提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违法违规问题线索,其它相关材料可作附件一并函送。

(三)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原则上只接受来信、电子邮件两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

四、线索反馈地址/渠道

来信地址: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南林中路6601号楼市民服务中心二楼东210室,收件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科,电话:0572-3023097,邮编:313009

电子邮箱:nxqggzyjy@163.com

欢迎广大市场主体积极提供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认真核查、依法办理,切实保障各方主体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22614

 

附件:

2022年南浔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问题线索征集公告